CIMG4282.JPG

登~登~登~登~

首篇的露臉出來啦~哈哈哈哈

從我們學校騎到壽山動物園大概要1個半小時壓

可是大學生就是要熱血一下壓ㄎㄎㄎ

10點從學校出發前往壽山動物園

到了已經快餓死咧

第一站就吃動物園裡面的麥味登

裡面的食物跟一般外面的麥味登餐點比較不一樣

當然也比較貴撩

CIMG4288.JPG

等餐一定要自拍一下

將!

全部的餐點

CIMG4307.JPG

好不好吃我覺得都差不多啦

覺得很特別的就是壽山動物園的猴子到處跑

從門口就一堆猴子了

但是那些猴子不乖

我們還看到她去偷拿嬰兒車的東西

如果有小孩在車裡實在太危險了

牠們還會翻垃圾桶

有影片喔~~

對了 ! ! 為了記錄我的高中生活

所以我也創的一個YOUTUBE裡面應該都會放我跟我同學吃喝玩樂的影片

在文章最後會有連結

記得去看片拉~

記得去看片拉~

記得去看片拉~

動物的照片就不放拉

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戲水池

水大概到小朋友的小腿吧

雖然水很少

但小孩已經玩的不亦樂乎

CIMG4324.JPG

動物小知識

老虎是白色的是因為顯隱性的遺傳喔

CIMG4327.JPG

後來我們到了鼓山坐渡輪

騎車上去

一台車+上兩個人要120元

我一直以為是我們停車然後有位子可以坐

沒想到沒位子大家就都坐在車上拉

有點擠  但是好玩的

船上風景超棒

CIMG4339.JPG

CIMG4342.JPG

到了旗津就是去海邊玩水拉

CIMG4362.JPG

initpintu_副本.jpg

最後去了彩虹教堂

跟我想的不太一樣

重點是排超多人!!

側拍的時候因為教堂是七彩的加上光線所以顏色是很漂亮

CIMG4393.JPG

等到我們拍的˙時候剛好背光 ( 4點多 )

所以照片就拍得很黑

CIMG4394.JPG

我們的行程是

壽山動物園旗津彩虹教堂武聖夜市

其實中間我們還去找了有名的雞排店和泡芙店

但是一個沒開一個賣完QQQ

美中不足下次才有趣的動力??

高雄一日遊就這樣結束拉

快點去看看我的影片吧 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2BGgQkwDj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